2014年4月7日 星期一

風扇事件簿

記得去年的夏天嗎?

基本上我自己鍾意用風扇多過開冷氣,

無他的,一來電費貴,二來我不太受得冷氣,

通常家裏冷氣開了20分鐘左右,我就要穿衣,

瞓覺我會把自己當毛蟲一樣,將被由頸到腳捲好,

像一個蛹。(真的……)

而風扇是很快dirty,要經常清洗,

也很不幸地-------

一把給我拆爛了,叧一把則年紀大機器壞,

結果雙雙在去年壽終正寢!

 

而今,夏天將至,大爺 開始四處找有否特價貨!

不知好彩或咁Q,有間電器舖裝修大清貨!

他就買了它們。(一大一小)

哥哥 話 : 咁古舊呀!

說 : 舊年已興緊喇!

大爺 話 : 最緊要易拆易洗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