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24日 星期一

工作的問題

一次過POST晒在FACEBOOK的工作問題……結論是……

最近重新出社會工作,可能想得太美好!結果希望越太失望越大!結果決定捨棄,重新出發!希望下一份會好D!大爺為我打打氣,買了隻太興燒鵝給我安慰!(其實是他自己想食吧!>~<) 真的多謝晒!
 

因工作的問題已鬱鬱不歡兩星期,放棄之後,在這兩天大爺都陪我四處逛街散心,真不明白小小的一間公司的辦公室政治咁厲害,我當了一個磨心,所有事都因我已起,我真的唔識玩!
逛到無聊入了大昌,被我們發現有三文魚骨,真高興,很久沒吃!>O<
再加個天使麵添,Perfect!




又有空閒的時間,記得過年時買了兩包腰果,
不如弄來吃!
蜜糖腰果是也……
這個是用炸的方法,果然很脆口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