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13日 星期一

自從開始回歸社會,做返全職人仕後,

不論心或身均在適應、接受、克服等……

換過不少種類的文職工作,

(無他,人仕關係複雜的公司並不適合我!)

我只要簡簡單單就好了!

無意中的選擇,竟令我得到現在這份工!

是緣份吧!

這份工作簡單,同事之間又很簡單,(啱我)

不過路程就比較遠,雖然都是在鐵路裏車轉車,

無位坐,企足一個半鐘,又迫呢!(來回就三個鐘)

又要上上落落都很累,

記得頭一個月,常常在半夜腳抽筋,

不知幾痛呢!

現在可能適應了,只是偶然一、兩次吧!

有時真的太累,會無意間在梳化睡著,

大爺 哥哥 會由得我瞓,不會吵醒我。

(因吵醒我的後果佷嚴重,他們承受不起!哈哈!)

 

可能太累的原因,都不太有新作!

這是什麼!?係!是藍青口殼


白酒番茄煮藍青口


好味!還有個焗意粉呢!正!



這個有番本身的白酒番茄藍青口汁來焗番個長通粉,

令長通會裏裏外外都被汁包圍,吃起來多Juice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